close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西亞說說話:

嗯,最近又悲(神)劇(隱)很久。

大概很少人還記得我啦哈哈w反正今天是來把最近練習的東西清一清。

這批完之後可能又要一兩個月才有下一批。

自從BLOG關後我突然絕得我不怎麼需要PS,虧之前還拼命找。

反正最後就是想練就做,以前是沒事就開現在有時還懶得開(跪#

只能說差好多QAQQQQ 好吧,不好意思本人發了牢騷。

然後我一直發現我風格(尤其融圖)很不一致OTZ

*標題來亂的唷w製品裡的內容和風格沒這麼黑暗啦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樂果札記首頁製品/上面是底板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首頁樂果推薦製品札記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融圖+外風區w

 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筆刷+融圖(2)區

上面那張不忍說我感動很久((拭淚 本人融圖一向沒很好。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推推什麼的就不勉強了w喜歡就拿別客氣w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本文引用自Ailicia222115 - 製品*倦怠、懶惰。刊版共33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櫻ヾ(*´∀`*)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